再见
 

阿胖:

首先微博ID贴出来:白月光ww
请去微博刷热度

【挂抄袭!!!!】👈️

【不上升正主 只怼夏震只挂夏震抄袭】
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
【重点!请看清楚!】

最近某组合的一些舞蹈表演出现了很明显的抄袭现象
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
而有抄袭现象的舞蹈作者就是【夏震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👆️👆️👆️

这位老师也是很可以了
据说抄袭成性?不止这一次了?
现在抄袭这么火你也要来添把柴?
觉得我GOT7真的糊到没人认识了?
还是你对我迪迪的人气有误解?
我迪迪是真的热爱舞蹈
努力练习的结果就是为了让你来抄袭?
你这种人还是趁早别当舞蹈老师了
害人害己 败坏社会风气

另外
我想【夏震抄袭】这个事件对于这次展
     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
现这组表演的个人或者组合【都会造成不良影响】的吧?
不知该组合粉丝怎么想?
真诚的建议
该组合粉丝呼吁你们偶像的公司给他们
【换舞蹈老师】吧

【夏震】更恶心的是
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
【抄袭不承认】
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
【买水军洗白】
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
您以为我们都是瞎的吗?

p2是【抄袭者夏震】买的水军其中一位
     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
exm?我小搞基没人气没人知道?谁给你的勇气让你说出这种话?
p3―p6 证据数据都甩给你
没长眼的都擦亮眼睛好好看看👀
我基不火没人知道?就问你一句话,打脸吗?脸疼吗?
p7是具体抄袭内容
p8是微博评论里截的一张图,看看【夏震】的尿性
p9 p10让某些总是抄袭的人看一看
我迪迪有多热爱舞蹈 多努力练习
像【夏震】这种不思进取满脑子只有抄袭的人能编出好的舞蹈就见鬼了

ball ball各位【抄袭大手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
收收手好伐?出来恶心人您很开心?
【抄袭没好下场】
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

最后再次强调!!
【不上升正主!!!】
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
【只怼夏震!!!】
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
【只挂夏震抄袭!!!】
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

对于图片了出现的某组合成员名字
再次强调!!
对该组合以及组合成员【无恶意!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
话说的很清楚
粉丝不要在我这撕 👈️
也别上升我哥哥们 👈️

最后强调!!
【无关正主!!!】
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
【不挂正主!!!】
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
【只挂夏震抄袭!!!】
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

【抄袭没好下场!!!!!】
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👆️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7)
 
下一篇
© 一个白|Powered by LOFTER